潮州社保查询指南
2019-08-20 14:23【我要纠错】

  潮州市社保怎么查询?社保查询有几种方式?社保查询怎么网上查询?社保怎么查询余额?潮州本地宝为你解答。

网上查询

查询网址:http://www.gdzwfw.gov.cn/portal/personal/mattersLv2/hot?region=445100&lv2code=7700000011

使用说明:

1、输入身份证号码和密码进行查询。

2、请不要在网吧或公共场合使用。

3、请保管好您的用户名和密码。

温馨提示:首次使用密码为身份证后6位,为保护您的隐私,请及时持社会保障卡通过触摸屏查询机修改您的网上查询密码。

电话查询

查询电话:12333

查询范围:社会养老保险金缴费基数、比例查询,社保卡余额、明细查询等。

窗口查询

请携带本人有效证件到各区社保局办公大厅窗口查询

潮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地址:潮州市新洋路银丰花园A1幢

电话:0768-2129123

手机访问 潮州本地宝首页

  • 潮州市一次性创业资助如何申领?

    潮州市符合条件的创业者可享受一次创业资助,一次性补贴一万元,应提交符合条件人员基本身份类证明,申领要求及所需材料详见正文。

  • 潮州市吸纳退役军人就业补贴办理攻略

    潮州市用人单位招用退役1年内军人,签订一年以上劳动合同,可向所在地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提出补贴申请。详见正文。

  • 潮州市就业见习补贴办理指南

    组织毕业2年内高校毕业生或16-24岁失业青年参加就业见习的潮州市用人单位可享就业见习补贴,办理流程详见正文。

  • 潮州市基层就业补贴怎么领?

    潮州市劳动者到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社会组织等就业,或到乡镇(街道)、村居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岗位就业,签订一年以上期限劳动合同或服务协议,就业时属于毕业2年内高校毕业生,并已按规定缴纳6个月以

  • 潮州市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如何领?

    广东省内普通高等学校、中等职业学校、技工院校毕业学年学生属于城乡困难家庭成员、曾获得国家助学贷款等四种情形可享受求职创业补贴,详见正文。

  • 潮州市公共就业服务岗位补贴办理指南

    潮州市基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岗位招用毕业2年内高校毕业生,在岗人员按要求完成相应公共就业创业服务任务,用人单位可享受社保缴纳补贴,详见正文。

  • 潮州市高校毕业生基层岗位补贴办理指南

    潮州市毕业2年内高校毕业生到乡镇(街道)、村居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岗位就业,签订一年以上劳动合同或服务协议可享受社保补贴,办理流程详见正文。

  • 潮州市公益性社保补贴办理攻略

    潮州市用人单位开发经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认定的公益性岗位招用就业困难人员或广东省脱贫人口,与其签订一年以上劳动合同,可享受社保缴纳补贴。

  • 潮州市一般性岗位社保补贴办理指南

    潮州市用人单位招用就业困难人员或本省及协作地区的脱贫人口,与其签订一年以上劳动合同可享受社保缴纳补贴,详见正文。

  • 潮州市小微企业社保补贴办理攻略

    潮州市家政服务企业可享受每月按用人单位为符合条件人员实际缴纳基本养老保险费、基本医疗保险费、失业保险费、工伤保险费、生育保险费的50%补贴,办理流程详见正文。

  • 潮州市小微企业社保补贴办理指南

    潮州市小型微型企业招用毕业2年内高校毕业生,与其签订一年以上劳动合同,可享社保补贴,办理流程详见正文。

  • 潮州市灵活就业社保补贴标准是什么?

    潮州市灵活就业社保补贴标准每月按实际社保缴费额2/3的标准给予补贴,符合条件的人员都可申请领取,具体条件及申请持续见正文。

  • 下一篇文章:潮州社保参保指南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