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潮州出入境 > 潮州护照 > 潮州护照办理需要的材料
潮州护照办理需要的材料
2015-12-29 15:41【我要纠错】

【导语】:潮州护照办理需要什么材料?本地宝小编告诉你。

  潮州护照办理材料:

  1、 正面免冠半身彩色照片一张

  2、 填写完整的《中国公民出入境证件申请表》

  3、 居民身份证及复印件(在居民身份证申领、换领、补领期间,可以提交临时身份证。)

  符合下列情况人员,除上述材料外,须提交以下相关材料:

  ①未满十六周岁的公民,应当由其父母双方监护人之一陪同办理,提交其身份证或护照及复印件,监护证明(如出生证明等),申请表上父母一方签名同意意见;如监护人无法陪同的,可以委托他人陪同,但还应当提交监护人委托书,以及陪同人的居民身份证或者护照等身份证明及复印件。

  ②申请人为登记备案的国家工作人员的,另行提交本人所属单位或者上级主管单位按照人事管理权限审批后出具的同意办理出入境证件的函;

  ③现役军人提交军官证及复印件以及按照管理权限履行报批的手续。

  ④定居国外的中国公民提交定居国外的有效证明和暂住地公安机关出具的暂住证明及复印件。

 

手机访问 潮州本地宝首页

  • 潮州可申办电子普通护照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子普通护照正式在全国启用了!全国统一启用电子普通护照。电子普通护照增加了内置电子芯片,里面存储了护照登记项目资料和持证人照片、指纹信息等。

  • 潮州可以异地办理护照吗?

    为贯彻落实《居住证暂行条例》,保障居住证持有人享有与当地户籍居民同等的出入境权益,公安部决定自2016年4月1日起,在全国实施居住证制度的县级以上城市,施行居住证持有人在居住地申办因私出入境证件的

  • 潮州16个可申办电子普通护照的窗口

    我们都知道现在可以申办电子普通护照了,那么在潮州,哪里可以申请办理呢?

  • 潮州护照补领指南

  • 潮州护照换领指南

  • 潮州护照办理指南

  • 潮州护照加注指南

  • 潮州市护照办理进度查询

    护照办理进度如何查询?本地宝小编为你解答。

  • 潮州市护照有效期

    护照有效期是多久?普通护照有效期最长不超过10年。

  • 潮州市护照办理时限

    护照办理需要多久?护照办理需要多久时间?小编整理了潮州护照办理时限,希望能帮到你。

  • 潮州市护照办理收费标准

    护照办理怎么收费的?护照办理需要多少钱?小编整理了潮州护照办理收费标准,希望能帮到你。

  • 潮州什么情况下办理不了护照

    什么情况下办理不了护照?什么人办不了护照?就让本地宝小编来告诉你吧。

  • 热门推荐